*系統櫃採環保無毒系統板材

【按右鍵影像屬性置入圖片】

環保板材/歐洲進口板材/綠建築板材


由本公司設計、施作的系統櫥櫃、系統家具、系統櫃皆為客製品,採用進口奧地利EGGER超級E0板(F★★★★)(環保無毒板材),具有防潮、耐磨、耐熱非常適合海島型潮濕的台灣氣候,防焰、低甲醛、易清理等特性。

來自於歐洲奧地利的EGGER致力於環保,
木材是天然又寶貴的可再生原料,EGGER致力於促進可持續林業發展,如何讓木材得到充分、可持續的利用是我們優先考慮的事。

 

 
【按右鍵影像屬性置入圖片】

EGGER板材-國際認證


1.ISO認證14001-強調建立環境管理系統,讓企業能持續改善其環境績效
2.CARB認證-通過有毒空氣污染物控制措施(ATCM)在降低複合木製品的甲醛釋放量。
3.IQNet認證-IQNet證書代表了持續的環境管理,EGGER獲得此項認證在推行環保和可持續發展理念更上一層。
4.PEFC環保認證-代表森林產業的各個產業團體支持下成立的森林驗證推動團體。
5.FSC環保認證-FSC之主要成立宗旨是藉推動其永續森林驗證標章之使用,來鼓勵對森林之永續經營管理與使用綠建材標章證書。
 

【按右鍵影像屬性置入圖片】

多款花色供客戶選擇


F系列/材質花色
H系列-木紋花色
U/W系列-素面花色
設計師依不同客戶需求並融入時尚流行設計概念,從色彩與空間交錯出發點,專業設計、施工替您打造您專屬的完美居家幸福空間,讓您家的系統櫃舞出不同的設計感。